【我为群众办实事】郏县黄道镇举办2021年“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


正文

“这次资助不仅减轻了我的家庭负担,还给了我勇气和自信。在今后的大学学习中,我会更加努力学习,掌握专业知识,为家乡的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今年考入兰州大学的黄道镇门沟村受助学生代表白鑫阳说。

9月2日上午,郏县黄道镇工会2021年“金秋助学”圆梦奖学金发放仪式在镇机关大院隆重举行。现场为该镇2021年考入国家二本以上的40名学生现场颁发助学金(每人1000-3000元)。来自全镇受助学生及家长、爱心企业代表、各行政村支部书记近百余人参加活动。

为进一步彰显工会四季送活动,持续营造勤学重教的良好氛围,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助人为乐、捐资助学的良好风尚,黄道镇工会及镇基层爱心企业工会积极筹备此次“金秋助学”活动。2021年黄道镇考入国家985院校学生4人,211及其它一本院校学生9人,二本院校27人,创黄道镇历年来高考最佳成绩。

下一步,黄道镇工会将进一步营造“公益助学、奉献爱心、关注未来”的良好氛围,将持续开展开展关爱活动,做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