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河区总工会开展“工会进万家 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活动


正文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维护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2021年12月2日,湛河区总工会开展“工会进万家 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活动,面向快递员、物业、货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开展专项慰问活动。此次活动湛河区总工会走进平顶山市仓鼠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平顶山市畅新物业有限公司,为企业员工送去了保暖手套、保温杯、口罩、毛巾等生活物资。同时邀请司法局的同志为他们开展法律宣传、送思想、送文化活动,让每一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切实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湛河区总工会聚焦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深入开展走访慰问,发挥工会组织送温暖示范带动作用,持续开展送思想文化、送身心健康、送平安保障、送温暖关爱、送工作岗位、送技能等活动,引导全社会关心关爱新业态劳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