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供电公司工会举办“绽放花样美·团建促提升”女职工插花活动


正文

人间春时,恰逢最美“她”时节,春色美妙,恰似“她”光芒万丈。为丰富广大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3月3日,在“三·八”节到来之际,郏县供电公司工会举办以“绽放花样美·团建促提升”为主题的插花艺术培训活动,让女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用心感受插花的魅力和春天的气息。来自公司的60余名女职参加报名本次比赛。

插花是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讲究诗、书、画与花的协调结合,以其高雅的氛围深受女性朋友喜爱。活动现场,公司邀请培训老师在现场讲解了鲜花常识,从花的种类、花的寓意、花枝修剪及造型搭配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生动地将插花艺术展现在大家眼前。公司女职工听的津津有味,热情高涨,一边精细设计造型,一边与周围的同事交流商量,把学到的知识融入到自己的插花作品中,形成了一个个独具匠心的插花作品。

通过此次活动,公司女职工们不仅学习和实践了插花艺术,还提升了文化艺术修养和幸福指数,使公司女职工对工作和生活变得更积极、更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