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作风建设年】郏县总工会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文明实践主题日系列活动


正文

3月4日,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推进第二届“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郏县活动走深走实,县总工会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文明实践系列活动。

活动中,在总工会二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了雷锋精神,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贾红举带领大家学习了雷锋精神学习读本,介绍雷锋同志生平事迹,分享我会近年来涌现出的践行雷锋精神、帮助他人的先进事迹和亲身体会,以此勉励与会人员积极奉献。会后,全体人员并到所分包路段姚期路开展“守社会秩序”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大家主要对街道路周边卫生进行打扫、规范了电车停放、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等志愿服务工作。

通过此次的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全体志愿者们的文明意识,营造了弘扬“学雷锋”的良好氛围,用实际行动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下一步,县总工会将把开展各类志愿服务作为深化学雷锋活动常态化的重要载体,结合工会职能紧盯职工群众所盼,积极开展帮扶助困、法律援助、心理援助等志愿服务活动,为在全县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时代新风传递青春正能量贡献工会力量。(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