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总工会开展“学雷锋、我行动”文明实践活动


正文

        按照《鲁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安排》,3月5日,鲁山县总工会组织机关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以“学雷锋我行动”为主题的文明实践活动。

        一是制作宣传版面、宣传彩页向广大市民宣传《平顶山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及工会会员绿色出行倡议书,以实际行动带动更多身边人认知、学习、遵守《条例》,营造向上向善、城市文明共建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号召工会会员出行选择公交或自行车等公共交通工具,为鲁山县城美好的生活环境尽我们自己的一份力量。二是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分别深入仓头乡李窑村、马楼乡薛寨村开展人居环境清洁家园活动,营造整洁、有序、卫生、文明的村镇环境。本次活动清理了一些卫生死角,归还群众一片“整洁、有序、卫生、文明”的生活环境,赢得了广大群众的支持和拥护。

       通过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掀起一次又一次的学雷锋服务高潮,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