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举办机关“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职工趣味运动会


正文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8日上午,宝丰县总工会机关召开“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职工座谈会,并在闹店镇户口村文化广场举办机关“三八”女职工趣味运动会。县四级调研员张艳峰,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胡恩超出席活动并致辞,表达对女职工的问候和祝福,机关全体女职工参加活动。

    此次运动会共设立球拍运球、齐心协力向前冲、跳绳等5个趣味项目。这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竞争性于一体,既是体力的角逐,又是智慧的比拼。场上的女运动员们热情饱满,配合密切。

     活动现场,女职工们个个英姿飒爽,她们美丽、矫健的身影在赛场中穿梭,快乐和幸福在笑声中传递。整场运动会既团结紧张,又趣味横生,充满了浓郁的节日气氛,大家在欢声笑语和奋力拼搏中度过了一个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

    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干部职工交流沟通,进一步增强大家的凝聚力,展现新时代女性的独特魅力。(蔡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