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镇:人居环境整治 巾帼在行动


正文

俗话说“妇女也顶半边天”,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同样也离不开巾帼们的广泛参与。3月7 日下午, 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温泉镇妇联、工会组织镇政府机关女职工及各行政村妇联主席,到朱寨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扮靓美丽乡村。

当日下午,40余名巾帼志愿者身穿红色志愿服,手拿夹纸器和垃圾桶先后来到朱寨村游园、百姓大食堂、香菇种植基地等捡拾垃级。春阳高照,和风怡人,大家有说有笑,在树林中、草丛中、花圃中细心寻找各种生活垃圾,一片片捡起,放入垃圾桶中,有的还认真清理游园、基地内的枯枝、杂草。清理后的游园内花木更加隽秀,散发出脉脉的清香。

在香菇种植基地培训教室,忙碌后的巾帼志愿者们坐在一起聆听朱寨村党支部书记朱学卫介绍香菇种植技术及产业发展前景,对该村蓬勃发展的香菇产业发出由衷赞叹。

“今天组织全镇妇女干部到朱寨村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既动手清理垃圾,扮靓美丽家园,又通过实地参观感受到了朱寨村优美的村容村貌和美好的香菇产业发展前景。大家都感到收获满满,对温泉镇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温泉镇宣统委员杨晓利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