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季 别样女神节


正文

——汝州市向阳教育集团锦绣校区3.8妇女节活动掠影

随着国际“3.8妇女节”的到来,为展示全校教职工的“巾帼不让须眉”的新时代形象,用健康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投身于工作中,营造同欢、同喜、同乐、同庆的氛围,3月7日下午,汝州市向阳教育集团锦绣校区组织全校教职工开展“春暖花开季别样女神节”欢庆活动。

活动开展前,向阳教育集团书记李书昌对老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欢庆活动在“桃花朵朵开” 热场活动拉开了帷幕,现场的气氛慢慢变得活跃,原本温柔儒雅的老师们变得活泼可爱了起来。

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老师们的身心得到了良好的放松与调整,团队协作意识得到了培养,也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

通过本次“春暖花开季 别样女神节”活动,缓解了教师们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增强了教师们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力,还增添了向阳教育集团大家庭的凝聚力,更有益于教职工的身心健康,让教职工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