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五高举行2022年“三八节”女工远足活动


正文

春暖花开心欢畅,莺歌燕舞踏青忙。为增强体质,磨炼意志,亲近自然,让女教师们度过一个快乐、温馨的节日,3月8日上午,汝州五高校工会组织开展了2022年“三八节”女工远足活动,全体女教师参加。

上午8点整,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在学校国旗台前集合,校长王弦恒作了安全提醒,并预祝远足活动圆满成功。

沐浴着微微的春风,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迈着轻快的步伐,在欢声笑语中,老师们三五成群,结伴同行,沿着山路,一路前行。大家心情舒畅,笑容满怀,拍照停歇,畅谈玩乐,尽情享受着来自大自然的馈赠。

校工会和体育组别出心裁,组织了“抢凳子”游戏和手机摄影比赛,使老师们更加积极融入山水,游玩之后,老师们感受到了自然风光的魅力,并在烂漫春光中留下了纪念。

远足沿途中,老师们不怕脏不怕累,积极捡拾垃圾,践行绿色出行的口号,为绿化美化汝州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远足活动让老师们在工作之余,舒缓压力,释放心情,享受生活,同时也加强了教师间的交流和沟通,让大家感受到了团结协作的魅力,体验到了来自五高大家庭的温暖,从而激发女教师们以更加乐观的心态和积极向上的精神,全身心地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