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四高举行庆“三八女神节”茶话会


正文

3月7日,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汝州四高举行“烂漫春天 最美女神”庆“三八女神节”茶话会,让全校女职工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属于她们的节日,校长裴旭峰携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鲜花芬香,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晚上7点,演出在学生合唱队二声部合唱质朴优美的和声《萱花草》中拉开序幕。

裴旭峰在致辞中,首先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他说,过去的一年里,学校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可喜成绩,这是全体教师共同奋斗的结果,更是全体女同志们细心、耐心、奉献的结果。他说,在过去的抗击疫情防控工作中,学校的女同胞们怀大局、担使命,涌现出一大批“逆行者”和“战疫”主播,展现着立德树人的巾帼风采;同样,汝州四高在市委、市政府和教体局的坚强领导下,按照“讲政治、出成绩、守底线的要求,做到思想上一条心,工作上一盘棋、生活上一家人,更以严的管理、实的措施、宽的品格,实实在在提高教师福祉和待遇,实实在在提高教育质量和成绩,实实在在改善办学环境和条件。最后,裴旭峰希望全体女职工胸怀大局,与时代发展同行,彰显巾帼风采;在教师平凡岗位上,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在维护家庭和谐幸福中,展现巾帼柔情;在全力推进学校事业中,贡献巾帼力量!

演出前,学校为全校女职工举办献花仪式,校领导向女教师献上鲜花和节日的问候。

来自高一高二高三年级的师生表演才艺,或一展歌喉、或激情热舞、或深情朗诵,在大礼堂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在互动环节里,台上台下诙谐幽默的互动,更是为女职工们带来了欢笑。演出持续两个多小时。最后,在歌曲《世界那么大还能遇见你》歌声中,为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本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丰富广大女教职工的节日文化生活,以文艺演出的形式,使各位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同时激发了大家更加昂扬的斗志,让她们以充满激情的阳光心态投身于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