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体智同行 ——汝州市财政局举办2022年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正文

三月,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三月八日,一个让美丽绽放的日子。恰逢冬残奥会举行,“三八”国际妇女节如约而至。为倡导广大女同胞们健康生活,增强同志们的凝聚力,丰富大家业余生活,提升干部职工队伍身体素质,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提倡绿色健康低碳生活,汝州市财政局的广大干部职工聚集在绿意盎然的滨河公园,举办了以“党建引领·体智同行”为主题的健步走系列活动,共同庆祝第112个国际妇女节。

在健步走活动仪式上,受局党组委托,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艳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为女职工们献上了最诚挚的节日祝福;市非税收入管理局局长王娜锋主持并做了赛前动员;局妇委会主任李晓品宣读了参赛规则。随着工作人员一声哨响,健步走活动拉开帷幕。为增加活动趣味性,此次健步走活动共设“冬奥系列”“党建系列”“抗疫系列”“诗词系列”“环保系列”等五个服务站。健步走参赛者领取集章鉴后在服务站点通过答题获得盖章,全程需要获取五个不同形状的印章,成功集齐印章并率先到达终点的前十名予以奖励。

风和日丽春光美,踏青赏花正当时。一路上,大家沐浴着春天的阳光,感受着大自然的无限魅力,欢歌笑语不停。到达服务站点时,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积极参与答题,彻底放下了工作带来的疲惫,共同体验自然山川之美,放飞自己的心灵,用矫健的步伐、灿烂的笑容、焕发的青春活力为滨河公园增添了一抹美丽的风景。

到达终点后,广大女职工们热情而活跃地参加了“两人三足”“快乐抱抱球”“心有灵犀”“水中吹乒乓”“欢乐跳绳”等趣味浓厚的体智小游戏,尽力展现她们的风采。很多男职工也来到体智游戏场地出谋划策,为女职工们进行相应的指导、鼓气加油。现场的热烈气氛也感染着广大男职工参与其中。大家个个精神饱满,兴致勃勃,在愉悦心情、锻炼身体的同时,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凝聚了党建的团结力和号召力。

这次别开生面的健步走活动,充分体现了财政国资系统集体凝聚力、战斗力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弘扬宣传了健康出行的理念,营造了全民健康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引导和激发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体育健身活动,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