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人社局开展“庆三八 展才艺 聚合力 争出彩”系列活动


正文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2022年3月8日下午,叶县人社局工会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三八、展才艺、聚合力、争出彩系列活动。

活动在庆“三八”女子拔河比赛的激烈角逐中拉开序幕,由48名女职工组成的8支代表队现场抽签进行比赛,既体验了比赛乐趣,又缓解了工作压力,更锤炼了团队精神。

赛后,在局机关会议室举行由人社干部职工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汇演活动,来自不同岗位的同志先后以电吹管演奏《母亲》、歌曲《原来你也在这里》、三句半《叶县人社真不瓤》、歌曲《新女人花》、汉服秀、诗朗诵《青春赞歌》、歌曲《隐形的翅膀》、大合唱《歌唱祖国》、京剧现代戏《沙家浜》、山东快书《武松赶会》等节目展现了人社干部职工多才多艺、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系列活动的组织开展很有意义,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沟通交流,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大家将继续在各自的岗位上,认真履职,踏实干事,切实发挥“半边天”作用,以更加积极向上、充满活力、创先争优的昂扬斗志投身到工作中,为续写叶县高质量发展的人社篇章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