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人民医院成功举办第四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正文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3月8日下午,我院在门诊楼前举办第四届职工趣味运动会,院领导班子、各科室参赛选手、啦啦队共500余人参加了运动会。开幕式由工会主席任广军主持。

开幕式上,院长刘岳代表院党委向全院广大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肯定了全院女同志在推进我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过程中做出的重大贡献。并表示,本次运动会举办目的是丰富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健康、和谐的医院文化。希望大家可以释放自我,勇于挑战,展现风采。也希望同志们以本次趣味运动会为契机,不断增强自身体质,增加团队凝聚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

纪委书记张延召宣读比赛规则。

党委书记叶英军宣布“第四届趣味运动会”开始,伴随着裁判长一声哨响,趣味运动会在“夹纸竞走”中拉开序幕。

赛场上,选手们铆足劲头、默契配合、齐心协力、奋勇争先,场外的啦啦队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本次运动会共设夹纸竞走、一圈到底、摸石头过河、托球接力、穿山洞5个比赛项目。参赛选手们在运动会上赛出了风采,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现场趣味横生,热闹非凡,呈现出一场力与美的视觉盛宴。

第四届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此次运动会的举办,丰富了医护人员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院区氛围,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展现了我院职工锐意进取、团结和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