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巾帼力量 助力发改事业”


正文

——汝州市发改委组织“三八”节活动

3月8日下午,汝州市发改委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会议由发改委副主任王可娜主持,郑博月副主任受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樊顺昌同志委托作致辞。本次座谈会以“凝聚巾帼力量助力发改事业”为主题,参加座谈的的全体女职工围绕这个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和工作实践纷纷发言。会上对全体女职工在一年来立足本职工作、全身心投入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进行充分肯定和高度称赞。

会议号召大家在2022年要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励,会议要求全体女职工要宏扬善于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修为,树立足够的自信心,以自身努力和言行,为发改事业的发展切实发挥半边天的作用。

会后,王可娜副主任和吴颖超副主任带领全委20余名女职工开展“健步走”活动,活动中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赏景叙情,携手前进,以矫健的身形展示了市发改委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正能量。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下一步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凝心聚力、展示风采,引导更多的女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健康体魄投入到工作中去,在自己的岗位上创造价值,为单位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