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法院凝聚巾帼力量 展现巾帼风采


正文

三月如歌,春暖花开,万物齐吟,草长莺飞。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引导干警积极参加体育健身运动,2022年 3月8日,汝州市法院组织女干警前往市滨河公园开展健步走活动。当天下午,参加健步走的干警一齐抵达活动现场,整齐排列、整装待发;途中,干警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迈着矫健的步伐,阔步向前,体验着绿色环保健身行的舒畅,品味着健康生活的愉悦,展现着法院干警朝气蓬勃、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面貌。

此次健步走活动是对法院女干警身体素质的一次大检阅、精神风貌的一次大展示,不仅加强了干警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共识,也进一步激发了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

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使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中抽出身来感受自然、呼吸新鲜空气、舒缓工作压力,既锻炼了身体、放松了身心,又促进了团结、提高了凝聚力,接下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生活中,为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