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三八”节活动


正文

阳春三月,繁花渐放,不仅迎来了春的盎然,也迎来了第112个属于“女神”们的节日——“三八”妇女节。为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气氛,充分展示我局女职工风采,让女职工们过一个快乐温馨、幸福难忘的节日。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工会组织女职工丰富多彩日“三八”节活动。

3月5日上午,汝州市妇联在怪坡举办拔河比赛,接到通知后领导高度重视,女职工们积极响应,立即抽派出12名精干的女职工代表们参加拔河比赛,女同志们各个精神抖擞、信心十足,比赛现场如火如荼,参赛队员们手都拉肿了,啦啦队嗓子也喊哑了,但大家仍然坚持不懈,充分现了交通人坚强勇敢、团结奋战、不服输的巾帼精神,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最终不负众望取得了本次拔河比赛第三名的好成绩。

3月8日上午,机关女工委组织机关女职工们参加“创优争先见风采·女性开创新时代”为主题的踏青活动。大家都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其中,天气是阳光明媚的,大家的脸上是笑容灿烂的,我们女职工美丽的身影,爽朗的笑声为寂静的山林增添了无限生机。活动结束后并为机关女职工们每人发放节日纪念品一份。大家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局党组的重视、工作氛围的融洽,都纷纷表示将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工作状态投入到我们的交通事业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