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城市管理局职工书屋受到上级工会表彰


正文

近日,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工会再传喜讯,该局职工书屋建设受到上级表彰,被平顶山市总工会命名为市级职工书屋示范点。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坚持把“职工书屋”建设作为一项提高职工综合素质的素质建设工程,与学习型机关建设紧密结合,精心打造职工书屋这一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的重要阵地。通过加大硬件投入、规范完善管理、开展读书学习活动等,全面推进职工书屋建设工作,提升职工书屋整体水平,先后投资近10万元,现有藏书1000余册,涵盖政治、军事、哲学、社会、自然、经济、法律、文化、历史、少儿等十多个类别,使职工书屋成为职工学习的“充电宝”和“加油站”。

谈起今后的工作打算,该局工会主席郎鹏说:“我们职工书屋建设这次受到平顶山市总表彰,得益于局党组的高度重视,得力于上级工会给予的政策支持。我们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做好职工书屋的管理、图书配备及补充工作,鼓励引导广大职工把读书作为日常生活方式,使职工书屋成为维护职工权益、丰富职工生活、提高职工素质的精神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