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实地调研指导爱心托管班创建工作


正文

        为进一步推动工会组织做实做细职工服务工作,做优做强工会服务职工爱心品牌,帮助职工解决子女假期无人看管难题,4月11日上午,石龙区总工会党组书记王领昭到平顶山市作品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实地调研指导爱心托管班创建工作。

        作品艺术培训学校简称作品画室,于2019年7月份成立,面对中小学生开放,目前提供少儿美术、爱尚写字、编程机器人三个科目的培训课程,以书画的形式弘扬和传承石龙区丰富多彩的传统文化。

        党组书记王领昭还对场地内的软硬件环境、消防安全、师资配备、安全制度、课程安排、文体活动、经费保障以及人身保险等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严格的督导检查,使托管班在开班之前功能更加完备,管理更加科学、规范。

        党组书记王领昭表示,要立足工会职能,集中精力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努力把爱心托管服务工作做成党委政府认可、职工满意、社会信任的工会亮点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