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河区总工会开展工会女职工工作专题调研活动


正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关于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根据平顶山市总工会女工委的工作安排,10月23日上午,湛河区总工会开展工会女职工工作专题调研活动,邀请辖区基层工会参加工会女职工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了解掌握了各基层工会女职工工作开展情况、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工作亮点及工作经验、不同群体女职工思想观念和权益诉求等,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掌握实情,深入分析当前女职工组织建设、运行机制、发挥作用等方面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解决办法和改进措施。

 下一步,湛河区总工会将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和工会全局工作,注重女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技能素质提升、特殊权益维护、生活品质提升,用心把女职工工作做实做细,当好女职工信赖的“娘家人”,让广大女职工得到更多的关注关心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