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检察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读书分享会


正文

“办案要公平公正、将心比心,要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这是全国政法系统优秀党员干警、全国模范检察官、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程建宇常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4月20日,一场读书分享会在汝州市检察院举办,汝州市检察院干警郭慧利向大家分享她阅读全国模范检察官程建宇先进事迹后的感悟,引发大家强烈共鸣。

读书不觉已春深,一寸光阴一寸金。为进一步培养检察干警的读书习惯,提高阅读品味,打造书香机关,提升文化育检影响力,按照市总工会关于开展“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的安排,汝州市检察院特别邀请汝州市融媒体中心资深编辑、“今日汝州”读书会发起人陈凝参加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读书分享会。

读书会上,来自该院不同岗位的干警分享了自己的阅读体验,从红色经典到诺贝尔文学奖,从人物传记到心灵小品,青年干警的分享各具特色,发人深省,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

现场,陈凝向大家分享了她多年来的读书心得,勉励青年干警树立“少年有梦想,青年有激情,中年有格局”的读书理想,把读书当成一件幸福的事。

通过分享体验、畅谈感想,干警们表示,读书分享会使大家了解到更多有趣的书籍,开拓了视野,感受到了读书的乐趣,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勤于阅读、善于思考、敢于实践,积极融入伟大的时代,实现人生价值,为新时代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