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邮爱驿站”建设授牌仪式举行


正文

5月25日,郏县“邮爱驿站”建设授牌仪式在行政路邮政支局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杨洪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詹浩,县政府副县长柳攀登、 李政杰出席仪式,县文明办、总工会、城市管理局、农业机械技术中心、县邮政公司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仪式上,县邮政公司经理杨海涛致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杨洪峰做重要讲话,与会领导向邮政支局负责人代表授牌并向交警、城管执法、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快递员等户外工作者代表赠送了爱心礼包。郏县邮政分公司向县农业机械技术中心捐赠“夏收”期间 农机手意外伤害保险共 360 份,总保额2880万元。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杨洪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詹浩共同为行政路邮政支局“邮爱驿站”揭牌。 

走进郏县邮政行政路支局已经建成的“邮爱驿站”,大厅醒目位置张贴了“美好  邮爱而生”、“温情汇聚  爱心传递”等公益广告,里面设立了休息服务专区和阅读专区,配备了电冰箱、微波炉、饮水机、应急医药箱、工具箱、手机充电器等设施。一走进驿站,就感受到热气腾腾的暖意。环卫工人和执法人员正坐在休息区一边喝着热水,一边轻声交谈着。

据悉,郏县分公司深入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将自身工作与民生需求紧密结合,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县文明办、县总工会的支持帮助下,积极建设“邮爱驿站”,这也是响应县总工会倡导服务户外劳动者的重要举措,下一步,郏县邮政分公司将借助此次活动,更加精准的服务户外劳动者,为服务郏县发展、服务地方经济作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