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六一 放飞梦想


正文

六一的歌是甜甜的,六一的花是香香的,六一的小朋友个个都是美美的。为庆祝、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5月29日上午,汝州市人民医院医院工会委员会、妇女委员会为我院职工子女联合举办了放飞梦想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院党委副书记郑旭歌,七级职员王冰,工会主席赵慧敏,医疗管理部主任王好杰出席本次活动,与到场的孩子和家长们齐聚一堂,共同为孩子们庆祝六一儿童节。

汇演开场秀小提琴《颂祖国》,紧接着歌曲《星空》、诗朗诵《满江红》、独舞《有一个姑娘》、快板《老虎学艺》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整场汇演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上一个个未来的优秀主持人、舞蹈家、歌手、小提琴手、朗诵家、相声演员...在尽情演绎着,台下挥舞着的五星红旗,犹如一片激情四溢的红色海洋。

文艺汇演的最后,院党委副书记郑旭歌,七级职员王冰,工会主席赵慧敏,医疗管理部主任王好杰和孩子们一起切蛋糕,共庆孩子们节日快乐。

演出结束后,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积极有趣,拉·进了职工间的距离,展现了我院对职工们的关怀,使职工们更有归属感,也让小朋友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国际儿童节,给了孩子们一个快乐难忘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