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情端午 爱暖心田”——石龙区总工会开展“端午节环卫工人免费早餐”活动


正文

        “热气腾腾的豆浆、鸡蛋、粽子……一大早就能吃上工会送的爱心早餐,心里热乎乎的!我们感到很高兴,干起活来更有劲了。”石龙区环卫工代表说道。

        6月2日上午,石龙区总工会开展“端午节环卫工人免费早餐”活动,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领昭主持活动。

        “为环卫工免费送早餐”活动是石龙区总工会响应省总、市总工会重点实施的“五大行动”和突出办好的“十件实事”的一项温暖品牌,专门为全区环卫工人提供免费早餐服务。活动中,王领昭书记向全区环卫战线的环卫工人表示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为他们发放鸡蛋灌饼、粽子、鸡蛋、豆浆等免费早餐,让她们感受到区总工会“娘家人”的温暖,感受到区委区政府的温暖。

        “环卫工人是净化、美化城市的美容师。她们用勤劳的双手和辛勤的汗水,创造了整洁、舒适、优美的市容市貌,为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促进石龙区“生态化”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石龙区总工会将加大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关爱力度,示范引领全区爱心企业、劳模先进人物,加入到关心关爱环卫工人活动中来,主动为广大环卫工人献爱心、解困苦、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环卫工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区总工会党组书记王领昭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