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召开新业态工会联合会成立大会


正文

6月2日下午,新华区召开新业态工会联合会成立大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区人大常务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李世广、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广涛、区总工会副主席周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交通局、货运行业、外卖行业、电商平台行业代表等参会,会议由周广涛主持。

会议上,新业态代表听取了筹备组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华区新业态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经审委员、女职工委员。新当选的新业态工会联合会主席周源同志表示,工会作为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肩负着新的历史使命,代表着广大职工的根本利益,我将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奉献、关心职工的生活。以身作则,带领职工群众积极投身于平台经济建设中,用实际行动树立工会委员会形象,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在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履行职责,把新华区新业态工会联合会建成一个新业态群体信赖的组织。

李世广强调,我们要按照“哪里有职工,就把工会组织建到哪里”的原则,组织建设好每一个基层工会组织,希望今天新当选的各位委员,积极发挥作用,将更多的新业态工作者吸纳到工会组织中来。团结带领广大新业态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切实做好新业态从业人员的服务工作,为他们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职业环境,不断提升劳动者的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