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总工会开展环卫工人、新业态劳动者爱心早餐捐赠活动


正文

6月3日清晨,叶县总工会联合叶县爱心慈善协会、叶县妇女联合会,在广安路免费爱心粥店门口开展“浓情端午 心系职工”叶县环卫工人、新业态劳动者爱心早餐捐助仪式。县委副书记田红霞,县政协副主席、县中医院院长娄晖民,县总工会主席田清林,县慈善协会会长、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郑苟留,县慈善协会副会长、县政协原副主席许惠民出席活动。

田红霞指出,慈善募捐活动,是党和政府主导的救灾工作和社会救助工作的必要补充,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具体体现,更是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优良传统的生动实践。希望今后有更多爱心人士、更多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和社会团体踊跃投身到叶县慈善事业中来,奉献爱心、回报社会。

捐赠仪式上,出席活动领导、各爱心单位、爱心企业家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进行了捐款。其中,县总工会捐助了20000元。此次捐助活动共收到捐款73290元。

田清林主持活动,爱心粥店负责人董朵介绍爱心粥店的相关情况,志愿者和环卫工人代表发言,刘敏红代表群团组织发出倡议。出席活动的领导们为环卫工人盛饭,发放粽子。

支持对环卫工人提供免费早餐是省总工会“五大行动、十件实事”的具体要求,叶县总工会积极行动,对叶县爱心粥开展关爱慰问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县总工会共累计向爱心粥捐赠款物5万余元。

下一步,叶县总工会将进一步贯彻落实省总“五大行动、十件实事”要求,继续把早餐工程做好做实,让环卫工人能够吃饱、吃好,提升“城市美容师”心底的认同感、幸福感,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建设美丽、洁净的叶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