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召开2022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活动启动会


正文

6月13日,在县总工会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活动启动会,积极响应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市、县关于节能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大力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和生活方式,积极营造崇尚节俭、厉行节约的良好氛围,引领职工群众践行生态环境责任。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贾红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主任杨建利同志传达了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2022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活动安排的通知》、并组织集中观看了全国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这是采用线上方式启动全国节能宣传月,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开展全国节能宣传活动,宣传节能理念、传播节能知识、推广节能技术的积极探索。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身边小事着手,节约用电、不浪费水资源、减少使用一次性塑料制品、办公纸张正反面使用等,以实际行动营造推行绿色办公,践行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节能降耗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的重大战略,也是机关单位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作效率的迫切需要。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增强做好公共机构节能降耗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措施,齐心协力,确保公共机构节能目标任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