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区委组织部、统战部联合举办迎“七一”文艺汇演活动


正文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进职工文化建设,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展示广大职工群众团结向上、顽强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6月30日晚,石龙区总工会、区委组织部、统战部联合开展了以“提能力、优作风、树形象”为主题的迎“七一”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区在石龙区总工会选送的《祖国你好》舞蹈中拉开帷幕。整台节目丰富多彩,既有风格多样的歌舞表演,又有激昂奋进展现爱国精神的诗朗诵、相声等艺术形式,萨克斯独奏《我爱你祖国》、独唱《儿行千里》,洞箫独奏《梅花三弄》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大合唱《祖国不会忘记你》将整个演出推向高潮。

        石龙区总工会党组书记王领昭表示,整台演出以歌献党、以舞寄情,抒发了石龙区广大干部职工对新中国的赞美之情,对伟大祖国、伟大共产党的热爱之心,展示了石龙区干部职工积极进取、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建功立业、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