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 开展“送清凉、关爱职工”活动


正文

为预防高温中暑及高温作业引发的各类事故,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安全健康权益,汝州市总工会精心部署、认真组织,在汝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杜占广的带领下,分三组深入基层一线看望慰问户外高温环境下的劳动者,及时把市委、市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送到一线职工群众当中。

7月21日,杜占广同志一行先后对洗耳棚户区工地、市重点工程项目等行业的一线户外劳动者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上矿泉水、面包、方便面、风油精等物品。每到一处,杜主席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和诉求,感谢他们为美丽汝州作出的贡献,向他们道一声“辛苦了”。同时,杜主席嘱咐相关部门和各级工会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关爱职工的意识,落实安全防护工作要求,做好防暑降温及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步,汝州市总工会将继续对户外一线劳动者的走访慰问和关心关爱,减少疫情和夏季高温天气因素叠加给职工生产生活带来的不利影响,发挥好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工会优势,展现工会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