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举行平顶山市重点企业、重点工程先进集体、个人和石龙区五一劳动奖章表彰仪式


正文

       8月24日上午,石龙区总工会举行了平顶山市重点企业、重点工程先进集体、个人和石龙区五一劳动奖章表彰仪式。石龙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李三杰,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领昭出席仪式。

       本次活动为在平顶山市2021年度重点企业节能减排竞赛及重点工程建设立功竞赛中表现优秀的2家先进单位、1个先进班组和2名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为在石龙区产业工人队伍改革、新业态劳动者入会、助力乡村振兴、创建创新工作室等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8名先进个人颁发了石龙区五一劳动奖章。

       李三杰主席与获奖者们进行了深入座谈,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勇创佳绩,充分发挥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统筹推进全区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新时代工人力  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