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河区总工会举办“好家规家训家风故事”征集评选活动


正文

为进一步深化全区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廉洁家风建设,以优良家风推动良好社会风气形成,湛河区总工会与8月26日在湛河区职工服务中心举行“好家规家训家风故事”征集评选活动颁奖仪式。

本次“好家规家训家风”征集评选活动,经过在全区范围内的广泛宣传和动员,共征集150余篇稿件,其中家规家训70余篇,家风故事80余篇。经过认真评选选出家规家训类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家风故事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10名。优秀组织奖5名。

下一步我们要多措并举,让好的家规家训家风能够立起来、传出去、动起来、“立起来”,我们会将评选出来的优秀作品在各街道办事处、社区以及区级媒体宣传展播,择优向省、市、国家级媒体推荐。将好的家规家训家风应该转化为人们在工作、生活、学习中的动力,真正转化为人们前进的精神源泉,促进整个社会风气和精神面貌的转变,为湛河区高质量发展现状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