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总工会为环卫工人送“爱心早餐”


正文

北风潜入悄无声,未品秋浓已立冬。2022年11月7日正值24节气的立冬,新华区总工会为环卫工人送“爱心早餐”活动启动仪式在凌云路“爱心驿站”(城市服务区)举行。参加启动仪式的有新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李世广,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广州,区环卫中心主任王飞。

新华区总工会为贯彻省总工会“五大行动、十件实事”,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联合区慈善总会、区环卫中心,为辖区环卫工人免费送去了豆浆、包子、鸡蛋等爱心早餐。

早餐暖胃,工会暖心。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为我市文明城市的创建默默地辛勤劳作着,为让一线环卫工人,吃到了营养、可口、热乎的早餐,新华区总工会积极筹措资金,并与区慈善总会、区环卫中心沟通联系,经过精准摸排,结合实际情况,开展了送“爱心早餐”活动。今后还会在节假日、雨雪寒冷天气及繁忙路段为他们送餐,或利用发放早餐券就近到固定点就餐的方式,让辖区早班的环卫工人吃上营养又温暖的爱心早餐。

下一步,新华区总工会将持续开展为辛勤的环卫工人送“爱心早餐”活动,真正把此项活动办成让党放心、让环卫工人暖心、让社会群众安心的民心工程、实事工程,让职工时刻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关怀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