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总工会开展慰问困难职工活动


正文

1月13日,鲁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田海泉带领班子成员走访慰问困难职工,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困难职工群众的心坎上。

每到一户贫困职工家中,田海泉与他们亲切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要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尽早战胜困难、走出困境。同时,田海泉要求各基层工会要带积极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对单位困难职工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千方百计帮助他们排忧解难。

此次慰问是“关爱你我他•温暖千万家“系列活动之一,为30名困难职工送去4万余元的慰问品和慰问金。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持续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活动,从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入手,在困难职工“最盼”上做文章,在困难职工“最急”上见真情,在困难职工“最需”上求突破,不断提高服务困难职工的能力,做好服务困难职工的“娘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