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


正文

巍巍丰碑,英烈不朽;时光荏苒,英魂长存。为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促进结对帮扶村精神文明建设,4月4日,市总工会派驻鲁山县洪营村工作队、洪营村两委班子在鲁山县烈士陵园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驻村工作队与洪营村党员、群众代表10人来到陵园纪念碑前向烈士敬献花蓝,祭奠为国捐躯的革命先烈,告慰在国难与浩劫中血洒疆场的将士和遇难的同胞。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时玉魁主持祭扫活动,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追思了烈士们为劳苦大众勇于奉献的强大精神力量,感受到盛世来之不易,需要倍加珍惜。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厚植了爱国主义情怀,追忆了初心使命的历史担当。联系自身,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和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铭记历史、砥砺前行、争创佳绩,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乡村建设发展中去,为洪营村“五星”支部创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