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死扶伤 任劳任怨——访市劳动模范王延宏


      王延宏是县人民医院疼痛科主任,平顶山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作为一名临床医务工作者,他热爱疼痛事业,胸怀大医精诚的高尚医德,博采众家之长,不断完善自我,在从医的道路上兢兢业业,孜孜不倦,参加工作二十多年来,为广大患者解除病痛折磨,救死扶伤,任劳任怨,是一位深受患者尊重和爱戴的好医生、贴心人。

  2021年王延宏被县人医院评为“优秀科主任”、“优秀党务工作者”;被平顶山市总工会评为鹰城“优秀职工”;2022年当选为宝丰县第十六届人大代表,2023年被平顶山市人民政府授予“平顶山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王延宏:“在县医疗健康集团和院党委的带领下,疼痛科2014年建开以来,坚持以科技创新和贴心的服务为主线,以将心比心,感同身受,时把病痛悬心头,常把患痛视已痛为服务理念,用心打造一个温馨的‘无痛之家’,为患者营造一个安全、温暖、放心的就医环境。下一步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们继续努力,带领大家把科室做大做强,以创建麻醉疼痛中心和重点专科为契机,加大技术创新,开展学术交流,建立肌骨疼痛和疼痛微创亚专科,让群众得到更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副护士长张贞贞:“在我们心中,主任是一名医德高尚、技术高超、任劳任怨,一心扑在科室和患者身上的好主任,无论是在何时何地,只要病人一个电话,主任会立刻赶到科室为病人治疗。在平时的工作中,无论是遇到技术难题,还是生活中的困难,主任也会第一时间赶到,手把手教我们,主任不仅是我们的好主任,更是我们的好老师,宽容仁爱的心深深的影响着我们,让我们对待病人像对待自己的亲人一样。”

  患者张佩敏:“我来了以后,主任,医生、护士们态度都非常好,我现在都基本康复,准备出院了,治疗的真是好!”(李洪昌 马亚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