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文明办莅临工会考核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正文

5月15日下午,汝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魏富申、市融媒体中心副主任王延平一行5人,到市总工会考核2022年度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杨守伟、副主席耿艳豪陪同。

考核验收过程中,耿艳豪向考核组汇报了市总工会文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考核组按照考评标准逐项查阅创建资料,实地查看文化宫体育场所、职工书屋、志愿服务站及机关办公环境,并对机关5名同志进行访谈。通过查看档案资料、座谈了解情况,考核组对市总工会在文明创建工作各方面的成果的给予肯定和赞扬,对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详细点评,并提出了改进建议。魏部长指出,市总工会文明创建工作机制健全、有特色,能够结合工会职能开展创建活动,测评材料和规范化建设等达到了模范典型标准,希望总工会要进一步总结经验,不断提升文明单位创建层次和水平,突出特色、选准志愿服务项目,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树立文明单位的良好形象。

杨守伟表示,市总工会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市文明办的各项工作部署,发挥工会优势,大力提升文明单位创建的质量和水平,广泛开展劳模志愿服务、帮扶救助服务和文化体育活动,增强工会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汝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