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暖人心、共庆端午节


正文

  6月21日清晨,在端午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平顶山市总工会,在新华区“稻香驿站”举行“2023年度平顶山市工会为环卫工人提供免费早餐”活动启动仪式。平顶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万庭、平顶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许丹丹、平顶山市总工会一级主任科员权益保障部部长张东升、新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广州,为一线环卫工人发放粽子等爱心早餐。

 许丹丹强调:希望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在爱心早餐工程的实施过程中,坚持强化组织领导,严格监督管理,切实服务环卫职工,确保质量份量达标,确保监管监督到位,真正把爱心早餐工程办成政府放心、环卫工人满意、社会称赞的民心工程。

自去年以来,新华区总工会共为辖区一线环卫工人提供爱心早餐8000余份,为他们能更好的感受工会娘家人的温暖,2023年区总工会计划投入专项资金10万元,用于为环卫工人提供免费早餐,下一步区总工会将强化监督、积极协调,构建“政府部门主导、工会提供支持、社会各界参与”的工作格局,形成工作合力,竭诚为环卫工人服务,促进免费早餐工作顺利推进。

接下来,希望广大环卫工作者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己任,勇挑重担、不负众望,再接再厉,用勤劳的双手把我们城市装扮得更加靓丽。希望社会各界以这次提供免费爱心早餐行动为契机,努力营造支持环卫工作、尊重环卫劳动、自觉维护环境卫生的良好氛围,为我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于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