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总工会“关爱职工健康、体检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在汝举行


正文

6月26日上午,河南省总工会“关爱职工健康、体检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在汝州温泉疗养院康复养中心启动,省总工会资产管理监督部副部长赵映霞、主任科员吕爽、平顶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周万庭、平顶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河南省温泉工人疗养院院长靳汀雁、汝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杜占广、平顶山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李革平等领导参加启动仪式。

此次关爱职工健康体检活动,由河南省工人温泉疗养院具体负责实施职工体检工作。汝州市总工会根据职工工作性质,每天安排120人进行体检,共计700人。体检对象为全市困难企业职工、技术工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和劳动模范。

此次“关爱职工健康、体检送温暖”体检是为保障困难企业职工、技术工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和劳模们的身体健康,同时也向社会发出一个信号,就是要把资源、关爱、温暖向一线职工、先进人物、新业态劳动者倾斜,号召全社会形成尊重劳动、尊重贡献的新风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