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总工会开展“关爱职工健康体检送温暖”活动


正文

 “感谢工会给予的这份特别的关爱,让我们能够及时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7月11日,在鲁山县工人文化宫一楼,近百名职工、劳模在这里进行一次全面的免费体检,广大职工对工会“关爱职工健康 体检送温暖”活动给予一致好评。

鲁山县总工会今年组织500余名困难企业职工、技术工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及劳模工匠,由河南省工人疗养院派出医生负责体检。项目包括血常规、B超、CT等十多项检查,并为职工建立健康档案,持续跟踪健康状况,防范健康风险。

“关爱职工健康体检送温暖”活动是工会2023年“五大行动”“十件实事”的重要内容,是工会组织密切联系职工群众,加快建设服务型工会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活动的开展,让职工能够及时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起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预防作用,让一线职工深切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关怀温暖。

鲁山县总工会组织的本次体检活动将持续进行五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