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卫健委工会开展“玫瑰书香” 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


正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广大女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按照市总工会《关于开展2023年主题阅读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7月26日,汝州市卫健委工会在卫健委7楼会议室举办了“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邀请汝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宣讲科科长晋少杰为女职工分享《让孩子成才的秘密》一书,卫健系统80余名女职工参加本次读书会。

活动现场,晋少杰老师带领女职工齐声诵读书中精彩片段《让世界因我而美丽》。互动交流环节,大家踊跃参与,积极讨论,现场气氛融洽。女职工通过与晋少杰老师积极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对家庭教育更深层次的理解,对处理亲子关系有了新的感悟。

通过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卫健系统女职工们的精神生活,也提高了女职工们的政治素质和文化素养,加强了女职工们之间的精神与文化交流,让女职工们更好地放松身心,在书香中汲取智慧。同时,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加入到阅读的行列中来,让阅读理念渐入人心,书香氛围日益浓厚,职工阅读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