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供热暖身 慰问暖心


正文

        11月24日上午,石龙区副区长王延辉、总工会党组书记王领昭深入区集中供热项目能源站一线,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带去对他们的真挚关怀,并送上了桶面、面包、火腿肠等慰问品。
        慰问中,王延辉、王领昭都与职工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现场安全生产、设备运行、燃煤储备等情况,对他们坚守岗位、毫不松懈地做好能源保供工作表示感谢,叮嘱大家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切实做好冬季保供热工作,为保障石龙市民温暖过冬提供安全稳定热源。
        这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对一线施工人员的关心和关爱,也展现了工会组织的温暖。这不仅让一线施工人员感受到了来自党、政府和工会的关心,也让他们更加坚定了为市民提供温暖服务的决心。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石龙区总工会始终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工作的宗旨,先后开展了“春送岗位”“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冬送温暖”等品牌活动。通过为一线职工送慰问、送安全、送健康等方式,不断改善职工的工作、生活环境,提升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让职工切实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