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荣获市义工联合会2023年度“优秀合作单位”


正文

        1月29日上午,平顶山市义工联石龙区联络处的10余名公益志愿者手捧荣誉牌匾到区总工会送荣誉,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领昭向志愿者们一一握手致谢,王领昭对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社会、暖心服务群众的公益善举加以肯定,并鼓励大家继续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助力石龙区文明创建工作,营造和谐社会氛围。
        随后,王领昭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论述摘编》和笔记本赠予公益团体,并鼓励大家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党的好政策。
        平顶山市义工联石龙区联络处是由区政协委员夏黎辉于2019年发起创建,他带领团队通过开展公益行动吸引了不少社会行业人士踊跃加入,现有志愿者139人。近年来累计组织开展关爱抗战老兵、关爱烈士父母、青少年爱国教育等数十类公益活动300余次,均取得了社会较好反映。
      下一步,石龙区总工会将继续同义工联合会开展公益行动,通过爱心援助、爱心托管以及其他特色公益行动的开展,进一步发挥工会的纽带作用,延长工会手臂,拓展覆盖群体,丰富服务内涵,团结更多的力量来竭诚服务职工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