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权益保障部部长张东升一行到高新区检查驿站建设和环卫工人免费早餐工作


正文

3月12日上午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张东升一行到高新区检查爱心驿站建设和环卫工人免费早餐工作,高新区工会副主席张晓锋陪同。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高新区免费早餐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信息,随后分别到高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爱心驿站、高新区任庄公厕爱心驿站,实地查看了驿站场地及标识、设施物品配备、制度建设的情况,听取使用情况介绍、查阅使用记录等,详细了解爱心驿站的建设运营情况。
检查组对高新区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做好做实针对环卫工人免费早餐和爱心驿站工作是贯彻落实省总工会重点实施的“五大行动”和突出办好“十件实事”专案的要求,希望高新区工会继续努力,叫响做实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等工会工作品牌,建立健全高标准职工服务体系,不断增强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真正让职工和会员感受到“职工之家”和“娘家人”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