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送一线 关爱润心田 ---舞钢实业公司工会为职工送清凉


正文

近日,骄阳似火,室外气温高达36℃。舞钢实业公司工会一行深入20家基层单位的生产现场,将冰块、藿香正气水、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用品送到一线职工手中,为奋战在高温岗位的职工送去一份关怀。此次送清凉活动共送出冰块12000袋、藿香正气水1380盒、风油精2750瓶。

8月上旬以来,夏日炎炎,平均气温在35℃左右,持续的高温给一线职工的身体健康带来严重威胁。特别是在舞钢实业公司一轧服务部、二轧服务部的火切现场、龙山分公司的中频炉前以及还原铁厂的还原铁生产车间等高温岗位,气温更是高达五六十度。为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健康权益,该公司努力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及时开展送清凉活动,关爱职工,防止因高温天气引发的职工中暑或其他生产安全事故,确保高温期间职工安全与健康。每到一处,该公司领导都关切的询问职工的工作及健康状况,并叮嘱各基层单位负责人要全力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在保证职工身体健康的前提下保证生产顺行。

虽然热浪袭人,但从领导们手中接过一箱箱冰块、一盒盒藿香正气水,那些奋战在一线的职工心里还是倍感滋润。他们一致对公司工会给与的关怀表示感谢,并保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全力以赴,以实际行动为完成公司各项生产任务及战胜当前困难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