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平顶山市总工会困难职工、农民工美容美发培训班开班


正文

2012年8月29日上午,平顶山市总工会困难职工、农民工美容美发培训班在平顶山瑞丽美容美发学校开班。市总工会帮扶中心主任吴同本、总工会机关党委副书记余俊霞等参加了开班典礼,吴主任在仪式上讲话。

本次培训根据专业分为美容、美发和化妆培训三个专业,培训时间依据专业级别分别设定为60和120天班。参加本次培训的是来自平顶山各县(市)区的110名困难职工、农民工,市总工会对参加培训的每名学员进行严格的审核,凡符合困难职工、农民工标准的,给予每人总学费的30%进行补助。培训结束时,经市总工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考试验收,对合格者颁发培训合格证书。

本次美容美发培训是委托在平顶山有较强办学资质的平顶山瑞丽美容美发学校和胜利美容美发学校承办。学校表示对本次培训的学生,凡有就业意愿的将全部推荐就业。(文:王晨曦 附图摄影:侯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