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公司召开工会系统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正文

4 月29 日上午,舞钢公司工会在寺坡多功能报告厅隆重召开2014-2015年度工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舞钢公司党委书记李炳军出席会议颁奖并作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钱泽旺主持会议,党委常委朱新旺作《舞钢公司工会工作报告》。会议在表彰了2014-2015 年度工会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同时,号召和动员舞钢公司全体工会工作者以及广大干部职工以先进为榜样,上下同心,团结拼搏,以创新的姿态,继续创造佳绩,坚决打赢全面盈利攻坚战,为舞钢的良性发展注入持久的源动力。

会上舞钢公司工会副主席李亚非宣读了《舞钢公司工会关于表彰2014-2015 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炼铁厂炼铁车间炉前班等6 个班组被授予“工人先锋号”称号;第一炼钢厂运转车间连铸天车乙班等8 个班组被授予“工人标兵岗”称号;第一炼钢厂工会等6个工会组织被授予“六好”工会称号;炼铁厂工会等7 个基层工会被授予“先进工会”称号;炼铁厂烧结车间分会等23 个车间分会被授予“先进车间分会”称号;科技部科技管理科工会小组等20 个工会小组荣获“先进工会小组”称号;赵金山等182名同志获“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称号;李伟龙等21名同志获“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公司领导及相关部室负责人为获得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代表颁发了奖牌。会议还对3月份优秀合理化建议和劳动竞赛优胜单位一并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