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表彰女职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正文

日前,在召开的汝州市总工会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上,来自汝州市各行各业的21家先进女职工集体和63名优秀女职工受到了表彰。

2016年以来,汝州市各级工会及女职工组织在上级工会和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实施“女职工提素建功工程”, 深化关爱帮扶行动,广泛开展女职工岗位创新劳动竞赛、技术比武和读书自学活动,不断推进工会女职工工作创新发展,在推动汝州经济社会建设又好又快发展中,做出了突出贡献。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市总工会授予天瑞集团铸造有限公司三厂造型一车间天车班“汝州市五一巾帼奖状”荣誉称号,同时颁发汝州市五一劳动奖状;郭红团等10名同志“汝州市五一巾帼奖”;同时授予郭红团、闫伟丽、王红艳3名同志“汝州市五一劳动奖章”;汝州市卫生计生委行政审批服务科等10个集体汝州市“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郭晓杰等33名同志“汝州市五一巾帼标兵”荣誉;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等10个集体“汝州市工会先进女职工委员会”荣誉;张娟娟等20名同志“汝州市工会先进女职工工作者”荣誉。

市总工会要求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各自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全面建设智慧健康文明幸福新汝州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同时,号召广大女职工向先进学习,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促进女职工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