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叶县 “百日攻坚•五送提升行动”暨民营企业招聘周亿联专场招聘会盛大开幕


正文

4月18日上午,由叶县人民政府主办,县总工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平顶山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县扶贫办等单位联合承办的“2018年叶县 “百日攻坚·五送提升行动”暨民营企业招聘周亿联专场招聘会”在叶县昆北新城亿联置业隆重举行。此次招聘会以"精准服务促就业,汇聚人才助发展"为主题,旨在通过招聘会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沟通平台,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

市人社局失业保险中心主任、劳务输出局局长武风民,县人大副主任余振江,县政府副县长李华南,市人社局失业保险中心副书记刘庆新,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主任王廷芳,县人社局局长、党组书记朱春生,亿联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梅向阳出席此次招聘会,县人大副主任余振江主持会议。参加此次大会的还有:河南隆鑫机车有限公司、河南力帆树民车业有限公司等75家企业代表,总工会工会代表、人社系统全体职工、教体局代表、工商联代表、亿联商户代表和到现场求职的高校毕业生、贫困劳动力、农民工兄弟等各类求职人员。

2018年是我县年底实现脱贫摘帽最关键的一年,转移就业作为脱贫工作的有力抓手,备受重视。为了深入推进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促进高校毕业生及贫困劳动力、困难人员等各类人员就业创业,实现企业与求职者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特举行此次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正式启动后,各位领导到各企业展台进行问询,对招工信息,招工情况进一步了解。春风送暖入人心,此次参加招聘的企业达到7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5000个。参会人员1800人,480人达成就业意向,其中高校毕业生55人,贫困劳动力120人。希望通过招聘会为民营企业招聘用人提供平台和机会,为高校毕业生、农村劳动力、就业困难群体就业牵线搭桥,使用工企业和未就业人才双向互通,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