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热力学习新《规定》创建“幸福企业”


正文

为更好的保护女职工身心健康,进一步增强女职工的法律意识,提高女职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11月7日下午,平顶山热力公司工会组织各分会女工委员在办公楼八楼会议室开展《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宣讲活动,为公司各分会女工委员发放了新印制的《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并进行了学习宣讲。

《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是我省加强女职工劳动保护、保障女职工权益的重要法律、法规,是多年来女职工劳动保护成功经验的集中体现,新的《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的颁布实施,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女职工及下一代健康的关心关爱。

下一步,该公司各分会将《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宣贯到公司每位女职工,使广大女职工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懂得自己依法享有的权利,增强女职工的法律意识,提高女职工的向心力和归属感,营造关爱女职工的良好氛围,提升该公司女职工幸福指数,助推该公司“幸福企业”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