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武功乡“安全生产月”“质量月”“安康杯”竞赛活动在金基业重工正式启动


正文

5月31日上午,在武功辖区企业金基业院内,80名员工身着工装、列队整齐,静待“安全生产月”“质量月”“安康杯”竞赛活动启动仪式开始。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世晓慧、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吕水旺、武功乡党委副书记李春燕出席启动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金基业重工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负责人。

仪式上,公司董事长任玉梅首先作了致辞,企业相关负责人先后宣读了《公司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公司“质量月”活动方案》《2019年度“安康杯”竞赛活动的通知》,随后,公司总经理刘耀斌作了讲话。

武功乡党委副书记李春燕向工人朋友提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积极参与活动,认真学习安全知识,熟练掌握安全生产技能,切实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二是时刻关注质量发展,通过竞赛活动努力提高自身的劳动技能,多出好产品,多出优质产品,为公司生产多做贡献;三是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思想,严格遵守安全生产操作规程,争当安全生产的宣传者、践行者;四是要懂得感恩,回馈社会。

恰逢6月即将到来,恰逢我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即将到来,此次活动,拉开了武功乡“安全生产月”的序幕,拉开了金基业重工有限公司第一届“质量月”活动的序幕,此次活动也预示着全市“安康杯”竞赛活动全面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