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70名劳模做健康体检


正文

“感谢县委和县政府、感谢县总工会对我们的关心关爱!”7月3日上午,在宝丰县中医院做完体检后,省级劳模孙贵感慨地说道。当天,宝丰县部分县级以上劳动模范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高高兴兴地参加了由县总工会组织的免费健康体检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崔建利和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艳峰到场看望。

为做好本次劳模体检工作,县总工会精心安排服务细节,协调优化体检流程,节省劳模体检时间,力争以优质的服务为劳模们进行体检,切实把劳模管理服务工作落到实处,传送出到党和政府对劳模先进的关怀之情。

体检中,医生对劳模进行了肝功、肾功、彩超、血常规、心电图等项目检查,提出了生活饮食的健康指导以及治疗意见。

本次体检活动共有70名劳模先进参加,时间为7月3 日至5日,人员范围为县级以上劳动模范和县级以上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项目包括心电图、尿常规、血糖、血脂、肝功、肝胆脾胰双肾彩超、子宫附件彩超、DR胸透、骨密度、乳腺扫描等23项。截止发稿时间,70名劳模已全部体检完毕。(张亚旭)